close

昨天晚上睡夢中

/
夢到吸血鬼.殭屍的出沒的小鎮

不會害怕

但被送去訓練打殭屍等



我好像不怎嚜認真


裡面出現好多人.好多回憶

其他人都很認真

當要回房間休息時

在傳送車上

我坐在最前方.訓練員在隔壁



他說:
' 你有跟我一樣的眼神 '
我笑了

'是憂鬱嗎?是難過嗎?是快樂嗎?'我心裡想著



記憶中.那個訓練員很少說話

是個冷漠的人

我問那是什麼眼神.他只是笑一笑.

很難得的笑容




最後殭屍撤退

被傳送回去-我不知道傳回哪-/


後來我就醒來了

我有一種很想繼續睡的衝動

然而

閉上眼睛只是想起

' 你有跟我一樣的眼神 '



奇幻.玄幻.科幻看太多了嗎

我這次覺得不一樣

格外真實

努力回想

他的眼神有一點複雜.憂鬱.單純.一絲絲的安慰.一點點的快樂

有一種深邃的的感覺

像水一樣乾淨


頭髮是深藍色還是黑色忘了

但是有一種感覺






有一天.我一定會碰到這個人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我已經遇過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